news-header

Spiritual Education

團契、校牧、牧養

本校致力建立學生基督教信仰的價值觀,常為學生提供多元化之基督教信仰活動。另外,本校亦經常與校牧及本軍大埔隊緊密合作,促進本校學生及師生靈命的發展。活動包括:

一、早會靈育信息分享
每星期一次於早會時段進行,透過不同形式的表達手法,例如:詩歌分享、故事演講、角色扮演、金句朗讀等,在基督徒教職員分工協作下,把訂定的靈育目標主題簡潔地介紹給本校學生。

二、午息牧養活動
由校牧帶領於午息時段進行級制靈育牧養活動,透過故事信息及詩歌唱頌,讓本校學生更能得到適切的靈命培養。

三、學生栽培活動
校牧為於聖誕節崇拜中決志信主的同學,經家長同意參加栽培班進行牧養。透過詩歌唱頌、信息教導等活動讓學生在靈性、品格、思想、行為上學習實踐聖經的話語,並與同儕一起分享屬靈生命的成長。

四、福音手鼓隊
由本校基督徒教職員負責,透過教授學生不同的手鼓鼓法與步法,讓學生運用鼓樂去讚頌神,宣揚神的福音。

五、教職員佈道會
全學年進行多次教職員團契聚會外,亦會舉行一次佈道會,讓本校教職員對基督教信仰有所認識並作出自我抉擇,對於決志者亦會由靈育組教職員及校牧作出適切的靈育跟進與栽培工作。

六、基督徒教職員團契聚會
定期安排教職員團契聚會,鼓勵本校基督徒與非基督徒教職員參與祈禱與分享,建立基督教服務團隊精神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