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header

灵育

团契、校牧、牧养

本校致力建立学生基督教信仰的价值观,常为学生提供多元化之基督教信仰活动。另外,本校亦经常与校牧及本军大埔队紧密合作,促进本校学生及师生灵命的发展。活动包括:

一、早会灵育信息分享
每星期一次于早会时段进行,透过不同形式的表达手法,例如:诗歌分享、故事演讲、角色扮演、金句朗读等,在基督徒教职员分工协作下,把订定的灵育目标主题简洁地介绍给本校学生。

二、午息牧养活动
由校牧带领于午息时段进行级制灵育牧养活动,透过故事信息及诗歌唱颂,让本校学生更能得到适切的灵命培养。

三、学生栽培活动
校牧为于圣诞节崇拜中决志信主的同学,经家长同意参加栽培班进行牧养。透过诗歌唱颂、信息教导等活动让学生在灵性、品格、思想、行为上学习实践圣经的话语,并与同侪一起分享属灵生命的成长。

四、福音手鼓队
由本校基督徒教职员负责,透过教授学生不同的手鼓鼓法与步法,让学生运用鼓乐去赞颂神,宣扬神的福音。

五、教职员布道会
全学年进行多次教职员团契聚会外,亦会举行一次布道会,让本校教职员对基督教信仰有所认识并作出自我抉择,对于决志者亦会由灵育组教职员及校牧作出适切的灵育跟进与栽培工作。

六、基督徒教职员团契聚会
定期安排教职员团契聚会,鼓励本校基督徒与非基督徒教职员参与祈祷与分享,建立基督教服务团队精神与目标。